椰香百百

随缘患者

哥哥们的宠弟日常(03)



*文渣一个,防雷警告!(。ì _ í。)
*巨ooc!巨ooc!ooc属于我!私设如山!
*呜呜呜,非常感谢喜欢我文的小天使们!^o^
*emmm,不废话了!(´▽`)

注意:这里哥哥们都是金捡/救回来的,跟金有血缘关系的只有秋姐!(请小天使们去看人设,拜托了!灰常感谢!)

*注意:

咳,我是个文渣而且更新没有规律,文写的也很烂,表示自己很渣!(///▽///)咳,如果我以后我写文有缺点和写的不好的地方的话欢迎小天使们指出!(*≧ω≦)


在帕洛斯走后,我们的小艾比就开始了她的“追金之旅”,之后的课上,我们的小埃米从她姐姐身上看到了什么叫为了爱情不!要!弟!(小埃米: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ˊ_>ˋ)


终于在小埃米的坚强意志下,那美好的午休铃响了!金听到午休铃响了,刚要和小艾比讲他要去天台和哥哥们吃饭,格瑞就从教室门口进来了。(我不会告诉你们瑞哥是看到金在和女孩子说话才不爽进教室的!☆〜(ゝ。∂))

“格瑞哥哥!”金看到格瑞立刻扑了上去,连和他讲话的小艾比都不顾了。

小艾比看着眼前刚刚还在和她聊天的王子殿下,下一秒人都不见了。站在哪里呆了几秒,连王子殿下说了什么都不知道,等自己反应过来时才发现王子殿下已经被一个芦荟头带走了!(小艾比:我是谁?我在哪?我的王子殿下呢!?)

格瑞接住了金,眼底快速的闪过一丝得逞的笑意,格瑞抱住金就想走,但却被小艾比拦住了。

“喂!你是谁!你要把王子殿下带到哪去!”小艾比气愤极了,她刚要和他的王子殿下步入爱情的罗曼史!这个芦荟头就跑过来打断了她!(这一定是嫉妒!赤裸裸的嫉妒!!)

格瑞不想理艾比,所以他直接无视了艾比从她身边绕了过去。小艾比看到自己被这个芦荟头无视了,还把她的王子殿下带走了!更加的生气了。

金眼看着小艾比马上就要扑到格瑞身上来抢自己了,连忙叫格瑞把它放下来。金跑过去和小艾比解释了一番并表示格瑞是他的哥哥。

后来小艾比死活都要跟着金一起去吃午饭,顺带还拉着小埃米。但格瑞不同意,于是他们就在哪里耗。(小埃米:我又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到最后金看着小艾比死活不要去,没办法才对格瑞说“格瑞哥哥,你就让艾比跟我们一起去吃午饭嘛~”

(金对格瑞使用了撒娇卖萌+星星眼✨)

“不行。”

“盯—”

“唉,随你。”格瑞转身对小艾比说,然后抱起金就走。终于在格瑞甩都甩不掉的情况下,他们走到了天台。


只见天台上那七位大佬还连带着两个金不认识的人占了天台的大半部分位置,其余的人几乎都走光了,毕竟谁愿意在那几位大佬的威压下吃午饭呢?(翻译过来就是:活着不好吗?)

佩利看到金,立刻像一只金毛犬遇见主人那样扑了过来,速度快到连格瑞都没注意到金不在他手里了。

佩利抱着金一个劲的蹭,等金快要被佩利抱到窒息的时候,大家才反应过来。

“虫子!谁允许你抱渣渣的!”

“佩利,劳资都还没抱小鬼,你想好怎么死了吗。”

“蠢狗。”

当然!我们的佩利少不了一顿打,在大佬们打佩利时,金已经从中解放了出来,然后坐到了那两个她不认识的人旁边。

“你就是,金?”凯莉露出了搞事的笑容。

“嗯!我叫金,哥哥、姐姐你们叫什么呀?”金一脸好奇的歪了歪头。


“我叫凯莉,旁边这个叫紫堂幻。”(凯莉和紫堂表示自己刚刚被萌到了)


“金,要吃糖吗?”凯莉手中摇晃着糖露出搞事的微笑。


“诶!可以吗?谢谢凯莉姐姐!”

“可以是可以,不过金你要在你的哥哥们中选一个人亲一口,我才能把糖给你哦!”


金在哥哥们中看了一会,跑到还在打架的哥哥们中找到安迷修,安迷修刚想问金“怎么了”,就被金亲了一口,还在打架的人都安静了下来。

安迷修:我被金亲了,我被金亲了,金亲了我…

雷狮:我艹!着sb骑士被小鬼亲了!我艹!小鬼竟然不亲我!


嘉德罗斯:这个渣渣竟然亲了那个杂碎!这个渣渣不亲我!


其余人:……(心情复杂)

之后…当然是又打起来了!而我们的当事人却坐在那愉快的吃糖。

最后还是金无奈的亲了每个人一口,才能好好的吃饭。凯佬表示这戏真好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个鬼了!)


嗯,溜了溜了溜了!拜拜~☆〜(ゝ。∂)


@血柒柘 @竭 诶嘿!⁄(⁄ ⁄ ⁄ω⁄ ⁄ ⁄)⁄

评论(9)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