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香百百

随缘患者

【all金】哥哥们的宠弟日常(01)


*文渣一个,防雷警告!(。ì _ í。)
*巨ooc!巨ooc!ooc属于我!私设如山!
*呜呜呜,非常感谢喜欢我文的小天使们!^o^
*emmm,不废话了!(´▽`)
*欢迎小天使们来查找我的错误!我会改的!

注意:这里哥哥们都是金捡/救回来的,跟金有血缘关系的只有秋姐!

清晨的阳光,透过半遮的窗帘丝丝点点的照耀在床上,而床上的小人儿却没有丝毫要起床的动作。


“咚咚,金,你起床了吗?”门外的人声音极轻且温柔,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怕吵醒里面的人,而不是要叫他起来。

卡米尔在门外待了一分钟后,发现里面的人儿还是一点声音都没有,拉了拉脖子上的围巾,开门进房。

卡米尔看着床上的金,又把围巾拉上了一点刚好遮住了自己通红的耳朵。只见床上的人儿抱着一个等身的矢量抱枕睡的正香,偏橘的金色中短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柔软,又密又长的睫毛因呼吸轻轻的抖动着,红润的嘴唇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又因为睡姿的原因金的腰和腿都露出了大片洁白如玉的皮肤。

卡米尔快步走到金的床前,快速拿手机拍下了金的睡颜照,然后坐在金旁边用手轻轻推了推金。

“金,起床了。”
“嗯……”

“金,今天是你去凹凸学院上学的第一天。”

“嗯……唔,卡卡…哥哥?”金揉了揉眼睛,开始慢吞吞的从床上爬起来。


“金,要我帮忙吗?”卡米尔又拉了拉自己的围巾,眼神十分溺宠的看着金 。

“唔…不用了,卡卡哥哥你先下去吃早饭吧!我等会就下去!”说罢金便在卡米尔的脸颊处亲了一口,顺带附赠一个小天使版阳光笑脸。


(您的好友卡米尔已受到9999999万点暴击)

卡米尔理了理金略长的偏橘金发,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柔软说了句“嗯,我在楼下等你”便一脸满足的下楼了。


等金下楼后,除了几个因有事提早出门的哥哥们其余的都在,金欢快的跑下楼但因跑的太快在楼梯的倒数第三格重心不稳。

“呜哇!!”


“金/王子殿下!”格瑞和安迷修同时从厨房冲出来。

“小鬼!你怎么了!?”雷狮从卫生间里冲出来,身上只围了件浴巾。

“渣渣!”

“金!”

金眼看就要摔了闭上了眼睛等着疼痛的到来,然鹅等了半天却没有疼痛感,正当金感到奇怪准备睁开眼看看时,头顶传来了声音。

“渣渣!你还要我抱多久!”(其实很想一直抱着金,但由于傲娇属性就emmm)

“嗯?呜哇!嘉德罗斯哥哥!”Σ(・□・;)

嘉德罗斯看着金被吓的表情,转身把金放在了地上。

“哼,渣渣就是渣渣!这样也能摔倒。”

“王子殿下,您哪里受伤了?!抱歉是在下的失职!”

“金,都说了不要在楼梯上跑。”

“小鬼,没受伤吧!”

“金…”


金看着哥哥们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没事啦,你们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嘛!”说罢为了证明自己没事,还在地上转了个圈。

“哦,对了!嘉德罗斯哥哥,谢谢你!”(天使的笑容技能发动中☆〜(ゝ。∂))

“哼,我才不需渣渣的道谢!”(脸红jpg)


金看看嘉德罗斯,再看看他身旁的椅子,转身走到椅子上站着,对着嘉德罗斯到包子脸就是“啪唧”一口,亲完还附赠小天使阳光笑脸一个!“呐!嘉德罗斯哥哥这是谢礼哦!”

嘉德罗斯的脸瞬间就像火烧了一样,连说话都说不利索了“谁…谁要你…你这个渣渣的…的谢礼!”(我:嘉德罗斯大人,您的围巾快要拉到头顶上去了! 嘉德罗斯:闭嘴!虫子! 我:好叻!)

其他人:嫉妒使我蒙蔽了双眼!

“小鬼,你都亲了嘉德罗斯和卡米尔,是不是该有点表示?”雷狮指了指自己的脸。(雷总你这么不要脸,你的团员知道吗!被打)

安迷修听到后立马挡在了金和雷狮的中间,手中拿着不知从那掏出来的两把名为“流焱”和“凝晶”的尺子,一黄一蓝。“恶党!不要教坏王子殿下!”

雷狮看着安迷修,又不知从那掏出的名为“雷神之锤”的钢笔“哼,傻逼骑士!又来坏我好事!”便开始已经不知道几百次中二战斗。

最后还是让金亲了剩余的人才平息了这场大战,但在之后的餐桌上还是来了每日必行的夹菜大赛,金看着他面前的盘子菜多的快溢出来了。(我们的小金金表示无奈)

吃完早饭,哥哥们便一起送金去凹凸学院报道了。

(然鹅他们不知道接下来会无比后悔把金送进凹凸学院,让自己又多了一群情敌。)


耶耶耶!我终于把第一章肝完了!!@竭 @血柒柘 

评论(21)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