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香百百

随缘患者

【all金】哥哥们的宠弟日常(02)


文渣一个,防雷警告!(。ì _ í。)
*巨ooc!巨ooc!ooc属于我!私设如山!
*呜呜呜,非常感谢喜欢我文的小天使们!^o^
*emmm,不废话了!(´▽`)

注意:这里哥哥们都是金捡/救回来的,跟金有血缘关系的只有秋姐!(请小天使们去看人设,拜托了!灰常感谢!)

*注意:

咳,我是个文渣而且更新没有规律,文写的也很烂,表示自己很渣!(///▽///)咳,如果我以后我写文有缺点和写的不好的地方的话欢迎小天使们指出!(*≧ω≦)



到了凹凸学院的校门口,这几位s班的大佬立刻引起了人群的骚动。

“啊啊啊!我格瑞男神!啊啊啊啊!”同学A

“啊啊啊!我雷总肿么可以辣么帅!啊啊啊!嘉德罗斯大人!”同学B

“啊啊啊!我安哥依旧是那么的恶心帅!卡卡小天使啊!”同学C

“啊!你们看我格瑞男神手里好像抱着个小孩子!?”同学A

“真的耶!啊啊啊!好可爱的小正太!”同学B

“啊!你们看!卡卡尽然亲自喂甜食给小正太吃!那可是连雷总都不能动的甜食啊!你们看!我瑞哥看小正太的眼神!我是不是瞎了?!”同学C

金听到有人在讨论他,闻声望去就看见ABC,然后在ABC发现金正在看他们时,金对ABC使用了“天使的微笑”。(ABC受到了999999点暴击,ABC:麻麻,我看见天使了!)

格瑞看见后加快了走向校长室的脚步,雷狮挑了挑眉然后不动声色的挡住了旁人看金的视线,嘉德罗斯更是直接说出了“虫子们,你们是不是不想要眼睛了!”的话。

(然鹅他们在怎么挡都没用,因为在第二天的校园头条里还是爆出了金的照片,并附带金是那八位大佬的弟弟的消息。)

终于到了校长室,格瑞推开大门带着金走了进去。当格瑞站在校长桌前时,校长转过身面对着他们。

“金?!/丹尼尔哥哥!?”

“小鬼,你们认识?”

“嗯!在哥哥你们还没来时,丹尼尔哥哥经常来我家!”

哥哥们听到后眼睛里瞬间闪过一丝算计的神色,但也只是转瞬即过。

“话说…丹尼尔哥哥你是校长?”金有些惊讶。

“嗯,这件事说来有点复杂,以后再说吧。况且金你还要去教室报道吧。”


“嗯,那我们就先走了丹尼尔哥哥!对了!丹尼尔哥哥你知道我姐姐去哪了吗?”


“秋吗…我不知道。”在金说的秋时丹尼尔眼里闪过一抹复杂的神色。


在金出了校长室后,雷狮他们就凑上来问金他与丹尼尔之间的事,就在金说话的期间格瑞已经把金一路抱到了凹凸小A班。(虽然中途金有想下来走,奈何我们瑞哥不让就emmm)


到了小A班,金催促着哥哥们回去上课,本来哥哥们还想在等会,但奈何金无论如何都要他们回去。

哥哥们再回去的路上想着刚刚金和他们说的他与丹尼尔的事,个个眼神里都有了一抹警觉和算计。(哥哥们:哦,谢特又是一个难搞的情敌!)

好让我们回到金这!(´▽`)

在老师请同学们安静下来后,并说出了今天有一位新同学要转进来后,金变从教室门口进来了。

“大家好!我叫金希望可以和你们成为朋友!”说完展开了一个大大的微笑,这让本来就还有些吵闹的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凹凸小A班全员:这是天使呀!这也太可爱了吧!\(//∇//)\)


当然我们的艾比小盆友在金进来的那一刻就开始残害他弟弟埃米的肩膀,一边晃一边说:“衰仔!我遇见我命中注定的王子殿下了!”

在金笑的那一刻,我们的艾比小盆友选择了当即死亡,并松开了残害他弟弟的手。在艾比死亡时和埃米缓冲时,老师已经安排金做到了他们旁边。


终于回过神来的艾比发现了坐在自己弟弟旁边的金,金对这艾比笑着打了声招呼。(我们的艾比小盆友又一次受到了999999999999点暴击)拉起旁边还没缓冲过来的埃米又一次展开了残害。(埃米:mmp,我有做了什么!)

下课后,艾比跑到金的旁边,“那…那…那个,王…王…王子殿下!这…这个给你!”

说完把自己上课折的爱心塞给了金,然后红着脸跑开了。边跑边说:“啊啊啊!王子殿下收下了我送的礼物啊!啊啊啊!”

在艾比走后,金听别的小朋友说“自己的哥哥来找自己了。”就拿着爱心出去了。

金刚走出教室就看见帕洛斯朝自己走来,帕洛斯走到金面前抱起金,金甜甜的说了句“帕洛斯哥哥!”并附送一个吻。

帕洛斯看着金满足的笑了笑,但看见金手中拿着的爱心时眼神又暗了暗。等告诉金午饭时去天台吃并且自己会来接他后,金这边的上课铃响了。

帕洛斯在回去的路上想起金手中拿着的那颗爱心,眼神再次暗了暗。






好了没了!溜了溜了溜了!(´▽`)

@竭 @血柒柘 (///▽///)

评论(10)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