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香百百

随缘患者

【all金】哥哥们的宠弟日常(人设)

*占tag表示十分抱歉!(。 ˇ‸ˇ 。)
*文写的巨渣,防雷警告!(。ì _ í。)
*巨ooc!巨ooc!ooc属于我!私设如山!
*呜呜呜,非常感谢喜欢我上篇文的小天使们!^o^
*emmm,不废话了!(´▽`)

注意:这里哥哥们都是金捡/救回来的,根金有血缘关系的只有秋姐!



在凹凸学院,任谁都知道凹凸大学部S班有八位视弟如命的大佬。谁动了他们的弟弟,那辣个人就离死不远了!



金,(8岁)凹凸小学A班的学生,一个犹如天使下凡般的孩子,有着带点偏橘的金色中短发,淡蓝色的眼睛犹如装着大海一般清亮,看着这双眼睛会让人感到十分的舒适与温暖。有些肉肉的小脸和红润的嘴唇,让人很想揉捏完再亲一口!而金就是这八位大佬的弟弟!

说完金我们再来说说那八位大佬。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年级第一(12岁)对金的事情十分在意但是傲娇不承认,一路跳级来到了大学部,(身世特殊)家里排行老六。


格瑞

格瑞,年级第二(17岁)对人十分冷漠,但对金十分的温柔和在意,学生会副会长,家里排行老大。(应为会做饭!^o^)

安迷修

安迷修,年级第五(17岁)对女生十分温柔,但被女生称为恶心帅,对金不仅温柔更多的是爱恋和在意,学生会会长,十分坚守自己的骑士之道(与年级第三十分不和,称第三为“恶党”)家里排行老二。(做饭二把手!(。ì _ í。))

雷狮

雷狮,年级第三(17岁)有着一个名叫“雷狮海盗团”的音乐社团,对金十分的好也十分在意金,(经常会把金带出去撸串)喜好自由,身世特殊(与安迷修十分不和,称安迷修为“傻逼骑士”,经常逃课)家里排行老三。

卡米尔

卡米尔,年级第六(15岁)与雷狮是亲兄弟,对人也十分冷漠,但对金十分的在意(把金看作就算是大哥(雷狮)也不能容让的存在),对人对事都十分的冷静,也是跳级来大学,家里排行老五。

银爵

银爵,年级第四(16岁)因为天生皮肤颜色特别,被当时的人们认为是怪物,后来被金捡回来。(与安迷修一起被金带回来)意外的很受动物欢迎,(对金十分的关心,喜欢金)家里排行老四。
帕罗斯

帕罗斯,年级第七(17岁)因为被金解救前是帮某黑市团体做事(毒品枪械走私),因此学会了一身极好的骗术,所以被称之为“骗徒”(但绝不会骗金)家里排行老七。

佩利

佩利,年级第八(16岁)与帕罗斯一起被金解救,因战斗能力强,有喜欢吃肉被组织的人称为“狂犬”(十分喜欢金,比肉还喜欢)家里排行老八。

秋,金的亲姐姐,金捡回哥哥们后,在三年前失踪了,其他不明。


就是想问问要不要写,如果小天使们不喜欢就不写了!(。ì _ í。)


*注意:
咳,我是个文渣而且更新没有规律,文写的也很烂,表示自己很渣!(///▽///)咳,如果我以后我写文有缺点和写的不好的地方的话欢迎小天使们指出!(*≧ω≦)

@竭 @血柒柘 ⁄(⁄ ⁄ ⁄ω⁄ ⁄ ⁄)⁄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