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香百百

随缘患者

【all金】土味情话翻车现场!

*第一次写文,防雷警告!:-)
*巨ooc!巨ooc!巨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沙雕文来袭警告!
*emmm不废话了放文了!^o^


瑞金

格瑞:“金,我想问一条路。”
金:“嗯?什么路?”

格瑞:“一条通往你心里的路。”
金:“不好意思,此路不通请绕行!”

格瑞:…(表情逐渐冷漠jpg)


雷金

雷狮:“小鬼,我想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
金:“然后呢?”

金:“我…我顶你个肺?”
雷狮:…(笑容逐渐僵硬jpg)

金:“哈…哈…哈哈,那啥,雷狮我先走了哈!”(溜了溜了溜了)


帕金

帕罗斯:“金,你不累吗?”
金:“嗯?”

帕罗斯:“你已经在我脑子里跑一天了。”
金:“哦,我可能迷路了再找出口,而且不是跑是游!”:-)


帕罗斯:…(强颜欢笑ing)

帕罗斯:“那…金,你看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而你是我的宝贝。”
金:“…emmm,帕罗斯你看,这是我的手掌,这是我的脚掌,你看那个扇你更响?”

帕罗斯:…(笑容逐渐消失:-I)


金:“咳,那啥帕罗斯我还有去找格瑞,就先走了哈!”(溜了溜了溜了,感jio自己棒棒哒)


嘉金

嘉德罗斯:“喂,渣渣!”
金:“嘉德罗斯!我不叫渣渣!我有名字!我叫金!!

嘉德罗斯:“哼,渣渣就是渣渣!渣渣!我手上划了一道口子,你也划一道,我们就是两口子了!”(脸红ing)
金:“嘉德罗斯,你沙雕还要我陪着你一起,而且我怕血融合在一起,发现我是你爸爸!”
(。ì _ í。)

嘉德罗斯:…(脸色逐渐变黑)
金:溜了溜了溜了,在不跑就要被嘉德罗斯打屎了!

嘉德罗斯:渣!渣!
金:呜哇哇哇哇哇哇,格瑞!救命呐!!


卡金

卡米尔:“金,你能不能别说话了。”
金:“我没说话啊。”


卡米尔:“那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
金:“卡卡,幻听要及时治疗!”(认真jpg(。ì _ í。))

卡米尔:…(生无可恋jpg)



安金

安迷修:“王子殿下,你今天有点怪。”
金:“嗯?哪里怪?”

安迷修:“怪可爱的!”
金:“emmm,安哥你今天也有点怪。”

安迷修:“嗯?”
金:“怪恶心的。”

安迷修:…(有一个追金者失去了梦想)


总结:土味情话翻车现场,强撩灰飞烟灭!



我终于把文写出来了!@竭  @血柒柘 
开心❤️

评论(22)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